fbpx

中學畢業 HKDSE/IB/A-Level

中學畢業 HKDSE/IB/A-Level

香港成績受多個國家的大學承認,不論香港文憑考試HKDSE、國際文憑IB課程還是GCE A-Level英國高考,學生都可以憑着這些成績申請海外的大學。現時,英國、澳洲、新西蘭、美國及加拿大等教育各有優勢,學歷受國際認可,有助提升學生畢業後的工作競爭力。

海外的大學學科選擇多元化,包括商學、工程學、醫學、獸醫學、職業治療、物理治療、航空學等,一年設有數個入學期,因此開學更具彈性。大部份大學設有4個月至一年半的基礎課程及文憑課程,如學生成績未能直入大學一年級,可考慮入讀這些課程,完成後升讀大學一或二年級。雖然香港亦有開辦此類銜接課程,但修讀年期固定,完成後就算分數尚可亦未必能直升大學。

而加美等地除了大學外,亦有開設社區學院及專職學院,適合未能直入大學或需要專職培訓的學生報讀。這些學院開辦一至兩年的文憑或副學士課程及四年制學士課程,學生完成後可銜撞當地的名牌大學。

查詢 / 預約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相關活動。為讓你得知最新活動的資料,我們將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和電郵地址,為你提供有關的課程、活動、服務及資訊,請繼續填寫以下表格並按「提交」。你的個人資料亦可能被用作研究或統計用途。你有權要求查閱及修正你的個人資料,也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aec教育顧問希望為你提供準確而貼身的一站式升學服務,過程中需要聯絡學生或家長提供最新的海外升學資訊及更新申請狀況。若不同意,請電郵至enquiry@aec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