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學畢業(碩士課程)

海外碩士課程查詢

現時社會競爭激烈,不少大學畢業生為了獲得更專業的技能,或考慮移民,而報讀碩士課程(Master Program)。然而,香港碩士課程種類有限,學生可以進修的選擇不多。英澳大學數量多,提供多個範疇碩士課程,如醫學、護理、營養、法律、建築、公共政策等,學生可善用這一、兩年時間建立自己的人脈、體驗海外生活及改善英語,因此每年吸引許多大學生遠赴英國、澳洲等地升學,回港後從事相關專業工作。

aec 的一站式升學服務:

英澳大學碩士課程概況及收生條件

 
英國
澳洲
課程年期
1 年 (部份課程2年)
2年
入學月份
9 月 (部份課程1月)
2月 / 3月 (部份課程 7月 入學)
入學要求

完成認可學士課程,總成績達60-70% 或以上,大部份課程需要雅思 IETLS 英文考試成績  (確實收生成績以院校為準)

附加文件

1. 履歷表 CV

2. 作品集 Portfolio (視乎課程需要)

(部份課程或需提交更多文件)

如學生成績未能達到入學要求,亦可考慮先修課碩士預備課程 (Pre-master Program) 或 深造文憑課程 (Guardate diploma),約為期1至2年,完成後並達到指定分數,便可直入大學碩士課程第一年或第二年。課程主要修讀部份碩士內的學課,讓學生在修讀碩士前裝備自己

如想查詢更多有關碩士課程資料,請預約本中心顧問查詢!

預約︰網址

查詢 / 預約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相關活動。為讓你得知最新活動的資料,我們將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和電郵地址,為你提供有關的課程、活動、服務及資訊,請繼續填寫以下表格並按「提交」。你的個人資料亦可能被用作研究或統計用途。你有權要求查閱及修正你的個人資料,也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aec教育顧問希望為你提供準確而貼身的一站式升學服務,過程中需要聯絡學生或家長提供最新的海外升學資訊及更新申請狀況。若不同意,請電郵至enquiry@aec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