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她仍關心我在澳洲的狀況和學習情況,真的意想不到!

SHING Erh Sen Katie
學生名稱 :SHING Erh Sen Katie
升讀院校 :Deakin College

你好!我是從香港來的Katie,我現時在澳洲墨爾本修讀健康科學的大學預備班,很快便會升讀文憑課程。不知不覺在澳洲經已半年了,澳洲是個可以讓你同時感受到城市與大自然的國家,我非常享受在這裡生活!

我很想對 aec 教育顧問,特別是我的教育顧問Emily Cheung,衷心說一聲謝謝!

她有善、樂於助人又細心聆聽,替我申請多間適合院校,亦盡她所能助我解決不同的情況和困難。當我收到了大學的取錄後,她還幫我尋找及申請住宿和接機等服務。她不僅協助處理學校的申請,在我扺達墨爾本後,她仍關心我在澳洲的狀況和學習情況,真的意想不到!

回想起我在教育展遇見Emily之前,我曾到過林林總總的教育顧問機構查詢。我知道某些機構未必會熱衷幫忙照顧學生,這就是為什麼我如此感謝 aec 所提供的服務,他們幫助我在澳洲展開了新的生活!

(本篇經內部翻譯為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