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感恩有你,感恩遇上AEC

LEE-Justin
學生名稱 :LEE Justin
升讀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2019年十月初,因社會事件,兒子Justin決定離開中文大學, 往澳洲開展大學新的一頁,經介紹下認識了aec教育顧問經理Emily Cheung。

她工作速度之快令人咋舌,由決定申請後兩星期內,便已收到悉尼大學錄取通知, 還批核了數目不少的獎學金。正當鬆一口氣之際,Justin又 突然改變主意,不想當刻離開香港。唯有聯絡 Emily 取消申請 ,大家都很無奈。

十一月,唯社會事件進入大學校園, Justin經與朋友商議後,終於決定「Let’s go!」,我立刻通知 Emily。夜深時分,一般公司不會理會一個小小客戶的突發要求,但感恩 Emily 當刻即時回覆,通知我她未曾刪除 Justin 在悉尼大學的學位申請,因此可即時確認,但獎學金應該被取消了。

我呆一呆,太驚喜了!獎學金已不在我考慮範圍之內,連聲多謝 Emily 的幫助後便立即接受取錄。

感恩認識她,感恩遇上AEC。

現在 Justin 已在澳洲悉尼大學修讀物理治療學系,踏上嶄新的人生路, 亦獲學校重發「獎學金」,真的是奇妙恩典!

Mrs.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