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感恩遇到aec讓我順利往加拿大升學

WONG Winkie
學生名稱 :Winkie WONG
升讀院校 :加拿大院校

起初擔心遇到不誠實的agent,直至出席了aec的升學講座,遇上Emily。她是一位很真誠又樂於助人的升學顧問!原本我打算往澳洲留學,Emily 給了我很多澳洲院校及課程資訊,可惜我遲遲未能決定升讀哪間學校。過了一段日子,Emily再次關心我的情況,當時我決定轉去加拿大留學,Emily即時耐心地解答了我很多問題,十分感激Emily沒有放棄我,即使我轉去其他國家,她仍不厭其煩地幫我重新搜集資訊和申請院校,辦事能力更是十分高!

另外,我亦要感謝Christal,幫助我申請學生簽證。最初,我很擔心的申請會被拒簽,很感謝Christal十分耐心地解答我的疑惑,有效率地處理各種文件,並提醒我需要注意的事項,最後我的學生簽證順利地在兩星期內就審批,現在已經在加拿大開展新旅程!

感謝aec,一間讓人放心信賴的升學顧問,推薦給所有有意到海外留學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