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我會向所有有志于出國留學的朋友推薦aec教育顧問

WANG-Yingwei
學生名稱 :WANG Yingwei
升讀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我的名字叫王英偉,廣東東莞人。本科分別就讀于中國陝西省西安市陝西師範大學和美國喬治梅森大學(George Mason University)。本科畢業后希望到澳洲深造,獲取碩士學位。通過朋友介紹,我得以與我的顧問Candy Wong女士取得聯繫。就在聯繫之初,Candy就十分耐心地為我分析當前留學形勢,在簡單獲取我的基本資料后(畢業院校,GPA,留學目的等),就為我推薦合適的專業以及大學。

Candy在整個材料準備以及學校申請的過程中,都十分耐心可靠。她親自為我準備checklist,以便於我有效率地準備好申請材料。當學校(墨爾本大學)錄取進程較慢時,她很好地照顧我的情緒,并代表我向學校追蹤錄取情況。而當順利錄取后,她更為我安排好機場接待,以及到達目的地后的住宿問題。

目前,我抵達墨爾本已滿三個月。由於Candy以及aec教育顧問的得當安排,我的生活學習一切順利。我會向所有有志于出國留學的朋友推薦aec教育顧問。

王英偉
University of Melbou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