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澳洲 物理治療、職業治療 預約諮詢

澳洲物理治療選擇多,學歷受香港認可
澳洲物理治療及職業治療課程通常為期4-5年,除了理論知識外,亦包括當地約1,000小時實習,學生需滿足所有要求才能畢業。現時,澳洲多間大學均有開辦物理治療及職業治療的學士或碩士課程,包括Monash University,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Curti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Canberra,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等,學生可憑DSE及IELTS成績申請,部份院校或會要求學生面試。而成績未能入大學的學生,亦可透過修讀大學基礎課程升讀澳洲大學物理治療學士一年級,此類課程收生門檻較低,學生只需備有IELTS及中五校內成績便可申請。
對象 : 中五 / 中六 / 副學士 / 高級文憑 / 大學生
有興趣查詢有關課程簡介、學費及入學條件,歡迎學生及家長 按此 或填妥以下表格預約本中心進行個別諮詢!

https://youtu.be/Wybl9sIfBbk
https://youtu.be/0Vb8XM4Edmc
https://youtu.be/1QzBH2PmHeI

查詢 / 預約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相關活動。為讓你得知最新活動的資料,我們將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和電郵地址,為你提供有關的課程、活動、服務及資訊,請繼續填寫以下表格並按「提交」。你的個人資料亦可能被用作研究或統計用途。你有權要求查閱及修正你的個人資料,也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aec教育顧問希望為你提供準確而貼身的一站式升學服務,過程中需要聯絡學生或家長提供最新的海外升學資訊及更新申請狀況。若不同意,請電郵至enquiry@aecl.com.hk。

 
活動名稱:
澳洲 物理治療、職業治療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