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澳洲 醫學 課程諮詢

澳洲內外全科醫學學士(MBBS)為期 6 年至 7 年,主要分為「Undergraduate Entry」及「Graduate Entry」兩個類型。前者是傳統的課程模式,多所大學如UNSW、Monash University、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等,申請人須以HKDSE、A Level或IB等公開試成績,及大學要求的醫科入學考試如 ISAT、GAMSAT、UMAT等申請大學。澳洲大學於每年2月份開課,所以申請大學截止日期為前一年6月至11月,視乎大學而定。而「Graduate Entry」則要求申請人完成最少為期 3 年的相關學士課程並應考所需醫科入學考試,課程一般為期 4 年。部份大學或會要求學生面試。

對象 : 中六 /  大學生

有興趣查詢有關課程簡介、學費及入學條件,歡迎學生及家長 按此 或填妥以下表格預約本中心進行個別諮詢!

https://youtu.be/G_j0J8eBy-I
https://youtu.be/Bnf261FlPlE
https://youtu.be/pnOiqnRbWYM

查詢 / 預約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相關活動。為讓你得知最新活動的資料,我們將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和電郵地址,為你提供有關的課程、活動、服務及資訊,請繼續填寫以下表格並按「提交」。你的個人資料亦可能被用作研究或統計用途。你有權要求查閱及修正你的個人資料,也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aec教育顧問希望為你提供準確而貼身的一站式升學服務,過程中需要聯絡學生或家長提供最新的海外升學資訊及更新申請狀況。若不同意,請電郵至enquiry@aecl.com.hk。

 
活動名稱:
澳洲 醫學 課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