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特別感謝aec全程的陪伴

YUEN-Hei-Yu
學生名稱 :YUEN Hei Yu
升讀院校 :Kardinia International College

早在小女中四的第一個學期,我們就開始籌備外國升學的事宜。適逢AEAS於3月10日舉辦展覽,我們亦順應參加。慶幸在會場與「aec教育顧問」的Whisky Man 會面,展覽非常有資訊性,令我了解更多,而且亦有機會即場與心儀學校面試。

與Whisky分析之後,我們選擇了三間合適的澳洲墨爾本中學作申請。由選擇學校、 辦理報名手續、視像面試、簽證申請、驗身、安排英文預備班等,Whisky都耐心解釋及協助我們,更為我們與學校當橋樑,溝通細節上的難題。特別感謝Whisky全程的陪伴,一切非常順利和令我們安心。

小女很快就適應了澳洲的生活,她現時就讀Kardinia International College。當地人很友善,在生活上感受到溫暖,而且澳洲中學校舍大、環境好、設施多,令人歡喜。很幸運找到aec Education Consultancy這間有實力,又富人情味的中介處理小女升讀澳洲中學事宜,整個過程給予我們莫大的幫助。感激!

Mrs Y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