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祐平帶着自信的神采,展開人生的新旅程

LAM-Yau-Ping
學生名稱 :LAM Yau Ping
升讀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2月22日,祐平帶着自信的神采,展開人生的新旅程!

回述8月15日祐平GCE-AL出成績,看着他的成绩單,全家陷入不知所措的擔憂,拿起電話询問—間間升學顧問公司,預約位於灣仔碼頭傍的一間升學顧問公司,接見的人建議祐平唸英國某大學Diploma,隔年再入大学Year 2,說錄取率有八成。但我知道澳洲收生計分,可以連中文都計算入內,但他説没有,連幫我們交報名表都不試,我們覺得祐平又要再和同學競爭,同时同窗知己已入大學,前途又是未知數,如果上不了英國大学,就要返香港,所以我們告訴祐平重考吧!

直至遇到一位熱心的家長“邱太”介紹你給祐平認識,你運用你的專業知識陪着祐平查詢每間大學的收生要求,你先問祐平的志向(lT)再將他的成績依每間大學IT的收生要求,組合至最高分再遞交給大學,你不是從最差的大學査询,而是最好最適合的大學查詢,務必以此成績入最好的大學。你告诉祐平先申請一間大學,應該3星期就知道,如不行再試第二間不要花費多餘的申請費用。終於收到昆士蘭大學錄取的E-maiI,澳洲排名第4,世界大學排63名的大學,真是作夢也没想到,祐平終於不用再拿起沈重的書本,可以跟其它同學一樣,好好享受大學的生活。我先生説好久沒看到兒子充滿自信的神采,祐平能走出考試的陰霾,全有賴你對這群學生的不離不棄,你猶如是他們人生的燈塔,指引他們走向一條康莊大道。

你並沒有在幫他們找到大學後便不再跟進其他事項,你還不辭辛勞的幇他們安排簽證、住宿、保險、銀行戶口……他們懶於遞交文件資料,你卻不厭其煩的追他們文件,務求儘快令他們可以安頓下來。祐平有甚麽需要幫助,你一定很快協助,令我們省了很多的擔憂,真的很感謝你!

很慶幸祐平能認識你這麼好的顧問,你幫的不止是我的孩子,還有身為父母的我,萬分的感激,盡在不言中,謝謝,真的很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