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陽光、活潑的兒子 X 傀儡般軀殼的兒子簡直判若兩人!

LEUNG-Ho-Ming
學生名稱 :Leung Ho Ming
升讀院校 :Pembroke School

我們的兒子到澳洲阿德萊德 PEMBROKE SCHOOL 就學已一年多了。這次假期回來,我們看到了陽光、活潑的兒子感到非常的欣慰。

回想起在香港時為了應付學習只剩下傀儡般軀殼的兒子簡直判若兩人。兒子開心地告訴我們:澳洲給他的感覺很好,這是一個自由的學校,採用中西方結合的教育模式。不會有太多的作業讓他晚上加夜班。在下午下課後,同學們還可以參加俱樂部,發展自己的特長。這裏有足夠的自主學習時間,他既可以繼續發揮音樂潛能,又可以做他喜歡的事情了,同學們還可以互相學習,共同進步。

我們都很欣慰兒子這麼快就適應澳洲的生活,找到自己喜歡的學習模式,在愉快中學習。為此,我們我們衷心感謝 aec 和Emily,全靠你們的協助,他才能夠進入阿德萊德這麼好的學校學習。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他一定會得到全面的發展,有更廣闊的未來。

再次感謝你的協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