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ec的服務很完善,令我們很放心

WU Yin Yan
學生名稱 :WU Yin Yan
升讀院校 :Bradford College

去年是第一屆文憑試,小女亦是應屆考生,面對著本地與海外升學的決擇問題煩惱。與此同時,AEC開設海外升學講座免費提供應屆學生,於是本人抱著平常心而參與講座。有幸地我們遇到 aec 的顧問鄧小姐,她提供專業意見,詳盡分析和推介,終於小女決定選擇到澳洲升學。

aec 的服務很完善,提供一條龍式服務,由申請入學至接送,安排住宿,都令我們放心。還提供學前講座,介紹澳洲的天氣、環境、文化、歷史及注意事項,令我們在海外升學的子女得到最完善的安排及照顧,真的感恩呢!

轉瞬間,小女在澳洲生活半年了,她已適應當地的生活習慣,亦愛上了澳洲,認識了一群海外同學,互相研究和學習,事半功倍呢! 最令她高興是得到一對寄住家庭夫婦的照料,他們對小女無微不至,嚴如一家人,互相交流中西文化,假日還帶她到處遊玩,有時還和她探訪親友,真令人羨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