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月27日-【澳洲健康醫療課程-職業和就業講座】

 

427【澳洲健康醫療課程職業和就業講座】🩺💊

歡迎 #中五學生 | #中六學生 | #DSE畢業生 | #碩士 | #學士 | #研究生 | #學生及 #家長 | #在職人士 出席

隨著全球人口老齡化和慢性病患者數量增加,社會對各種健康服務的需求,亦必然上升。香港及世界的醫療行業正處於快速發展的階段。由於醫療行業受經濟環境影響較微,業況相對穩定。

每當提及澳洲的健康醫療課程,家長及學生往往會選擇報讀「澳洲八大」。然而,八大的健康醫療課程一般學額有限,而且入學門檻相對較高,增加入學難度。近年學生都開始關注由非八大院校教授的相關學科。非八大院校的大部分醫療課程在澳洲或本港同樣受專業團體的認可,並且因爲他們更注重培育學生的實用工作技能,澳洲不少僱主往往更願意僱用非八大畢業生。aec特邀請澳洲著名院校 – 格里菲斯大學 (Griffith University)的代表親臨本中心,介紹大學熱門健康醫療課程及學生畢業就業路向的相關資訊。立即登記參加免費講座,一齊踏出投身醫療界的第一步!

位於昆士蘭省的Griffith University 於QS、THE等多個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世界Top2%,#運動科學學#護理 等更排名 #世界首50。大學開辦 #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牙醫#營養#護理 等熱門健康醫療課程,收生門檻較低,學費較為相宜,同時所有課程均受當地專業機構認可,因此每年吸引不少學生報讀。

 

講座內容 ✏

  1. 澳洲升學 介紹
  2. Griffith University簡單介紹
  3. Griffith University熱門醫療學科介紹:收生要求、畢業生就業等…
  4. 申請程序及文件
  5. 問答環節:解答大家的提問

 

📌 講座詳情:

日期︰2024 年 4 月 27 日 (星期六)

時間︰2:30pm – 4:00pm

地點:銅鑼灣廣場 1 期 1402 室 (港鐵銅鑼灣站 B 出口)

查詢︰2598 6166 / WhatsApp 5180 8913

登記出席: 填妥以下表格登記出席

查詢 / 預約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相關活動。為讓你得知最新活動的資料,我們將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和電郵地址,為你提供有關的課程、活動、服務及資訊,請繼續填寫以下表格並按「提交」。你的個人資料亦可能被用作研究或統計用途。你有權要求查閱及修正你的個人資料,也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aec教育顧問希望為你提供準確而貼身的一站式升學服務,過程中需要聯絡學生或家長提供最新的海外升學資訊及更新申請狀況。若不同意,請電郵至enquiry@aecl.com.hk。

 
活動名稱:
4月27日-【澳洲健康醫療課程-職業和就業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