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月23日-【全球百強醫學院申請攻略‧澳洲篇】

3月23日-【全球百強醫學院申請攻略‧澳洲篇】

 

在港入讀醫學院競爭激烈,考生雖然成績不俗,但仍未能入讀心儀學科,轉戰海外可讓學生有更多機會入讀醫療學科,完成醫療專才的夢想。香港政府現時認可的 #澳洲醫科 學歷均屬「澳洲八大」,學生完成相關醫科課程後回港可豁免執業試,只要完成實習便可獲得註冊資格!

aec教育顧問於早前舉辦的「全球百強醫學院申請攻略‧澳洲篇」反應熱烈,現將於3月23日(星期六)下午加開一場,方便學生家長一次過了解各間大學的醫療學科選擇、入學要求、申請須知等,敬請即登記出席。同場亦會講解 #牙科、 #醫科、#物理治療#職業治療 、#言語治療#放射學等康復治療課程概況、入學條件等,學生家長亦可即場與教育顧問進行「一對一諮詢」。

講座內容:

  1. 澳洲醫科大學及課程介紹
  2. 入學條件及申請程序
  3. 入學試ISAT/UCAT/GAMSAT簡介
  4. 物理/職業/放射治療等復康治療課程推介

aec專業教育顧問全程跟進,助你實現升學夢想!

歡迎#中五學生 | #中六學生 | #HKDSE畢業生 | #碩士 | #學士 | #研究生 | #學生及家長 | #在職人士

📌「全球百強醫學院申請攻略‧澳洲篇」詳情:

日期︰2024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 2:30 – 下午 3:30

地點︰銅鑼灣廣場 1 期 1402 室 (港鐵銅鑼灣站 B 出口)

查詢: 2598 6166 / 5180 8913 (Whatsapp)

登記出席: 填妥以下表格登記出席

查詢 / 預約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相關活動。為讓你得知最新活動的資料,我們將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和電郵地址,為你提供有關的課程、活動、服務及資訊,請繼續填寫以下表格並按「提交」。你的個人資料亦可能被用作研究或統計用途。你有權要求查閱及修正你的個人資料,也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aec教育顧問希望為你提供準確而貼身的一站式升學服務,過程中需要聯絡學生或家長提供最新的海外升學資訊及更新申請狀況。若不同意,請電郵至enquiry@aecl.com.hk。

 
活動名稱:
3月23日-【全球百強醫學院申請攻略‧澳洲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