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rentwood School (UKE)

brentwood-logo
國家 : 英國
省份 : 英格蘭
地區 : Essex
學校種類 :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557
學校課程 : A-level, 國際文憑(IB), 英國中學課程 GCSE
特點:

Brentwood School是一所英國男女子私立中學,擁有近500年的教學經驗,提供寄宿服務。學校採用 Diamond Model的教學方法,男女學生於小學時期會一起學習,然後在中學11至16歲階段分開男女班級,但在高中最後2年再整合一起授課。這個方法有助學生於7年級開始透過朋輩一起面對性別上所遇到的生理、情緒、社交的問題,從而避免因為混合班級而出現的朋輩壓力。

  • 學校設有一流的教學及運動設施,包括學術中心、語言實驗室、設計中心、數學教學中心、75英畝的運動場地內有足球場、網球場等訓練地方。該場地曾作2012倫敦奧林匹克現代五項運動(Modern Pentathlon)的正式訓練場地。
  • 學校成績優異,近5年IB平均成績達36分,為全國首20位IB學校。而2019 年A-Level考生中,有25位學生考獲全A/A*的成績,6位學生成功入讀劍橋大學,而逾100學生考入第一志願大學。

想了解更多學校資料,包括學費及入學條件?立即向 aec教育顧問預約查詢!按此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