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risbane Boys’ College (QLD)

Brisbane boy College_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昆士蘭省
地區 : Brisbane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5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男校
創校年份 : 1902
學校課程 : 昆士蘭教育證書 (QCE)
學生人數 : 大約15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41,157
特點:

Brisbane Boys’ College (BBC)成立於1902年,是一所澳洲昆士蘭頂尖男子寄宿學校,開辦學前至中小學教育,現時全校約有1500名學生。

Brisbane Boys’ College着重學生學術表現,因此開設了資優教育計劃,鼓勵學生參加不同的比賽;提供多方面的學習支援,包括言語治療、教育心理治療等;綜合教學大樓MAP中心,內有先進的科技讓學生自主學習。同時為了提升教師素質,2018年學校推出Partnership Coaching Program,讓教師可以透過研究、分享課堂經驗、檢討教學成效等互相學習,應用不同的理論,從而成高學生學習能力。2019年187名12年級畢業生,逾40%考獲OP1-5,約為ATAR92分或以上佳績,證明了學校對學生的努力。

除了學術表現,自小學4年級開始,學校將戶外教育融合常規課程內,以鍛煉學生批判性思考、建立自信及創造力。

學校為約150名7至12年級學生提供寄宿服務,宿生可享用校內的運動、學習設備及參加課外活動。學校位於布里斯本西南面,距離市中心約5公里路程,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