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unbury Cathedral Grammar School (WAU)

BCG-Grammar-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西澳省
地區 : Gelorup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5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72
學校課程 : 西澳教育證書(WACE)
學生人數 : 大約75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7,500 - $28,000
特點:

Bunbury Cathedral Grammar School 是一所澳洲男女子寄宿中學,位於西澳 Bunbury 市的海邊。學校開辦幼稚園至高中的課程,並為7年級以上學生提供寄宿服務。為了使學生盡快適應學校生活,宿舍舍監與學校的入學負責人緊密聯繫,共同照顧學生需要。

現時,學校約有500名7-12年級的學生,由於學生人數不算多,因此學校針對每位學生提供強大的學術支援,如輔導課程,給予非英語學生額外練習機會。同時,學生可參與很多不同種的課外活動包括音樂、表演藝術、運動、機械人及其他興趣班。

學校是世界學校組織Round Square成員之一,與其他國家的學校均有合作,讓學生可以有機會參加各式各樣的交流活動,擴闊國際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