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arey Baptist Grammar School (VIC)

CB-grammar-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維多利亞省
地區 : Kew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25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23
學校課程 : 國際文憑(IB), 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CE)
學生人數 : 約23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39,290 - $40,398
特點:

Carey Baptist Grammar School是澳洲其中一所頂尖男女中學,成立於1923年,歷史悠久,在學術方面表現出色。Carey男女生維持在50:50的平衡比例,讓學生得以建立自信及自尊。

Carey Baptist Grammar School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包括越南、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及泰國,超過30個國家。Carey為他們提供密集式支援網絡,例如學生導師、級長、學生福利長、監護人及接待家庭安排。

Carey教育有三個重要的範疇︰多元化學術課程、各種各樣的課外活動及扶助關懷與全人發展計劃。學生的福利最為重要,因此我們設有高年級關顧組長、專業接待家庭統籌、家長會及學生組織(CLOSA),支援國際學生的需要。

  • 學校注重學生獨立性、創造力、領導力的培養
  • 校園設備齊全,包括食堂、圖書館、健身房等,亦有專業的員工和牧師給學生提供指導及輔導
  • 課外活動多元化,包括籃球、賽艇、板球、足球、曲棍球、藝術體操、橄欖球、壘球、雪上運動、網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