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higwell School (UKE)

chigwell-logo
國家 : 英國
省份 : 英格蘭
地區 : Essex
學校種類 :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629
學校課程 : 中學
學生人數 : 約1050名
特點:

Chigwell School於1629年成立,擁有接近400年的辦學歷史,位於英國倫敦附近另一地區Essex,佔地70英畝,環境優美。學校開辦英國中小學課程及Sixth Form,現時約有930名學生,當中439名為中學生。

  • 全英國排名首100位的私立中學,學生成功入讀Birmingham、Cambridge、Durham、Oxford等英頂尖大學。
  • 於2019年,A-Level高考超過47%取得A*-A的成績,而GCSE則有80%取得A*-A的佳績。
  • 學校提供多元化活動及相應的設備,如4大個藝術室讓學生可以作畫、學習電子藝術媒體、雕塑、攝影;設有150座位的劇院並開辦話劇課程讓學生修讀;擁有多個的音樂團隊如合唱團、樂隊、管弦樂隊等。另有完善的運動設施如游泳池、6個網球場、室內運動場、多用途廣場及足球場等,學生可享受不同的校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