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oncord College (UKE)

concord-logo
國家 : 英國
省份 : 英格蘭
地區 : Shropshire
學校種類 :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49
學校課程 : 中學
學生人數 : 約600名
特點:

Concord College校園位於英國中西部Shrewsbury 近郊的古堡,占地約80英畝,寬敞秀麗,環境舒適,適合學生前往就讀,屬英國頂尖私立學校之一。

  • Concord College著重學生學業成績,在2019年,84%於A-Level獲A*/A成綪,97%取得A*-B。不少畢業生能考入英國首十名大學,當中更有學生成功入讀牛津及劍橋、倫敦帝國學院、華威大學等,表現出色。
  • 每年該校有不少學生報讀醫學,因此學校特設醫學支援計劃,為所有報考醫科的學生提供援助,如講解整個申請程序、邀請執業醫生分享、讓學生出席大學醫學研討會等。
  • Concord College於 The Times school league table (男女校)中排名第9
  • 學校設施完善,除了一般的音樂室、實驗室、電腦室、圖書館外,更設有設計工作室、表演刻場、體育館等,讓學生能在課餘培養自己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