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oncordia College (SAU)

Concordia-college-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南澳省
地區 : Adelaide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0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890
學校課程 : 南澳教育證書(SACE), 國際文憑(IB)
學生人數 : 約13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12,545 - $24,750
特點:

Concordia College 成立於 1890 年,是一所頂尖的男女子私立學校,開辦學前教育至中小學課程,現時全校約有1375名學生。高中課程除了提供傳統的南澳教育證書(SACE)課程,亦有開辦國際文憑(IB)課程。學校已有近60年的相關教育經驗,學生們可以在不同的領域選擇學習科目,均衡發展讓學生在 12 年級畢業時,能夠獲得 IB 文憑或SACE證書。

Concordia College座落於澳洲南部的阿德萊德,位於高門區,距離市中心僅 5 公里(10 分鐘路程),與阿德萊德國際機場也相隔僅 20 分鐘路程。學校僅有一個校區,綠樹成蔭的校園內設有現代和創新的學習空間。

學校設有多元化設施,包括2017年落成的綜合大樓 Nautilus Centre,內建科技、工程、藝術、數學、STEAM的教學設備,大樓於2018年獲澳洲教學環境獎及南澳建築獎。

學生有許多機會可以接受跨領域的教育以及課外活動的學習,包括音樂、STEM 和體育專業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