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irbank Grammar School (VIC)

Firbank-grammar-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維多利亞省
地區 : Brighton / Sandringham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3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女校
創校年份 : 1909
學校課程 : 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CE)
學生人數 : 約12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42,806
特點:

Firbank Grammar School是澳洲一所獨立的聖公會日校及寄宿學校,擁有逾100年歷史,教授ELC至12年級的學生。學校在墨爾本的海灣郊區有三個校區,當中在Brighton有兩個校區。ELC到6年級會於Middle Crescent上課,而7-12年級學生則在Outer Crescent。

而Firbank Sandringham男女混合校區位於Royal Avenue,接受ELC至6年級的學生。畢業的學生將保證入讀女校Firbank Grammar School及男校Brighton Grammar School。

學校鼓勵學生發言,通過每天在課堂或社區活動,讓他們積極提出意見及作出貢獻。Firbank平衡教育和現實生活經驗,讓學生能夠在他們的道路上繼續向前。

  • 2019,25.5%畢業生獲ATAR 95分以上的成績;46.4%考獲ATAR90分或以上,56%取得A或A+評級,3位學生更取得ATAR99以上佳績
  • 學校設備齊全,包括多功能體育中心、實驗科學大樓、學生活動中心等
  • 學校有專責老師為學生提供個人及英語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