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rederick Irwin Anglican School (WAU)

FIAS-Perth-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西澳省
地區 : Mandurah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小時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91
學校課程 : 西澳教育證書(WACE)
學生人數 : 約15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6,891 - $27,692
特點:

Frederick Irwin Anglican School 是一所男女子天主教日校,開辦幼兒園至12年級的課程。學校於1991年開幕,現時擁有1530名學生。校園佔地暸闊,設施完善,除了行政大學、職業輔導辦公室、健身及野外休憩場地、予7年級學生使用的中轉中心及禮堂亦於2016年7月落成,並於2018年新建了 Halls Head 校區,讓更多小學生入讀。

Frederick Irwin Anglican School非常注重學生的個人發展,因此除了專屬設施予7年級學生使用外,課程亦較小學多元化,除了一般的英數科外,也有人類及社會科學、戲劇、數碼科技、日文、音樂等學科,鼓勵學生挑戰自我。對於11至12年級的學生,學校在課業及生涯規劃上提供了不少支援,如職業規劃建議、個人功課輔導等,同時舉辦不同類型的課外活動如日本家庭寄宿計劃、暢遊悉尼及坎培拉認識歷史與法律之旅、戶外教育營、滑雪旅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