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eelong Grammar School (VIC)

國家 : 澳洲
省份 : 維多利亞省
地區 : Corio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5小時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855
學校課程 : 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CE), 國際文憑(IB)
學生人數 : 約15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76,832 - $85,212 (包括寄宿費)
特點:

Geelong Grammar School(簡稱GGS)是一所歷史悠久的聖公會男女子日校及寄宿中學,提供5至12年級的課程,設有4座校舍,分別是Corio Campus、Timbertop、Toorak Campus及Bostock House Campus予不同年級的學生就讀。學校位於墨爾本近郊的Geelong市,距離墨爾本市中心約一小時火車車程。

自2009年起,Geelong Grammar School努力培養學生正面的情緒及個人品性,鼓勵學生立定志向,發展充實及有意義的生活。校內聘有超過300位員工,為每個級別的學生提供適切而又正面的教育。

學校提供多元化課程選擇,包括維多利亞省高中課程(VCE)及國際文憑課程(IB),同時亦備有不同學術範疇的學科如語言(法文、日文、德文)、科學及藝術(音樂、話劇等),培育學生多方面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