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mmanuel College (SAU)

Immanuel-college-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南澳省
地區 : Novar Gardens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5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895
學校課程 : 南澳教育證書(SACE), 國際文憑(IB)
學生人數 : 約10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9,416
特點:

Immanuel College位於南澳阿德萊德西南郊區的Novar Gardens,距離Glenelg海灘僅5分鐘路程,而距離阿德萊德中央商務區則有15分鐘路程,是一所基督教男女日校及寄宿中學,提供7到12年級的國際文憑課程(IB)。

學校結合基督教價值觀、學術成就、教育創新和綜合全面的方法,展現每個學生最大潛力,使學生享有真正優秀的教育。

Immanuel College成立於1895年,是澳洲路德教會其中一所學校,積極致力在基督教的環境下,提供全人發展。學院的課程和課外活動使學生的精神及道德價值有所成長,提高服務社會的意識,提升學術、藝術及體育活動技能,讓他們建立自己的職業路向及基督徒生活。

  • 在安全友善的環境及教會式的管理下,海外學生的支援服務非常完善,包括迎新活動、在校英語課程、課堂雙語支援、就業及升學輔導、消閒活動、海外學生良師益友計劃等
  • 學校亦採用小班教學制度及提供多元化的課程選擇
  • 學校設有教堂、音樂室、電腦室 、科學實驗室、視覺藝術室、劇場、技術中心、英語中心、體育館、室外運動場、田徑場及跑道、游泳池、網球場及籃球場等
  • 2016年,Immanuel College被評為澳洲50所創新學校之一

相關學校影片︰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