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swich Girls’ Grammar School (QLD)

Ipswich-Girls’-grammar-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昆士蘭省
地區 : East Ipswich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小時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女校
創校年份 : 1892
學校課程 : 昆士蘭教育證書 (QCE)
學生人數 : 約9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4,138
特點:

伊普斯維奇女子文法學校(Ipswich Girls’ Grammar School)的教育宗旨是教育女孩子成為自信,全面發展的年輕女性。

Ipswich Girls’ Grammar School距離澳洲布里斯本市30分鐘車程,位於安全,充滿活力的伊普斯維奇市。學生宿舍位於安全的校園內,家庭式的管理讓來自澳洲和海外的學生覺得這裡就是她們遠離父母的家。

作為一所享有盛譽、具有125年教學歷史的文法學校,我們為女孩子們提供了一流的、無宗教背景的優質教育。

Ipswich Girls’ Grammar School是昆士蘭省學術成就表現最好的學校之一,有眾多畢業生考入了澳洲和世界上的知名大學。我們具有經驗的專業教師為每一位學生提供個性化的教育,確保她們取得最大的學術成就。

  • 畢業生多能成功進入著名大學,如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The University of Sydney等
  • 學校提供廣泛的必修和選修課程,包括音樂、體育、演講及話劇等
  • 學校注重學生天份,專業老師會指導及鼓勵學生參加智力比賽、數學比賽、辯論、公眾演講等
  • 學校設備齊全,包括游泳池 、排球場、網球場、板球場、體操場、田徑場、圖書館、藝術館、藝術表演中心及商學教育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