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John Septimus Roe Anglican Community School (WAU)

JSRACS-Perth-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西澳省
地區 : Beechboro 及 Mirrabooka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20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90
學校課程 : 西澳教育證書(WACE)
學生人數 : 約20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6,891- $27,692
特點:

John Septimus Roe Anglican Community School是一所男女子天主教日校,1990成立,擁有Beechboro及Mirrabooka兩個校區,前者主要提供幼兒園至6年級課程,後者則有開辦幼兒園至12年級課程。學校提供先進的設備,多種電子器材如電腦、手提電腦、數碼相機及不同的軟件,鼓勵學生利用這些資源提升學術能力。

學校其中一個重要的使命是要讓學生建立正面的學習態度,因此,學生會從括教育、社交、關懷輔導等多方面幫助每位學生,推動他們自主學習。針對11至12年級的學生,除了正規的課程外,學校亦有提供非ATAR課程讓學生報讀,每年均有不少畢業生透過這些課程入讀大專或大學基礎課程繼而升上當地大學。課外活動方面,學校舉辦了不同方面的活動,如體育、藝術、音樂劇、聯校比賽、300公里跑步、機械人、滑雪等,給予學生多方面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