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John Wollaston Anglican Community School (WAU)

JWACS-Perth-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西澳省
地區 : Perth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30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89
學校課程 : 國際文憑(IB), 西澳教育證書(WACE)
學生人數 : 約10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6,891 - $27,692
特點:
  • 學校為澳洲聖公會學校組織其中一位成員,為學生提供7至12年級的澳洲當地課程。
  • 除了固定的課程外,學校亦有不同的學會供學生於課餘時候參與,當中包括划艇、璧球學會、樂團、演講學會、小小企業家、藝術治療、棋藝等,讓學生發展多方面興趣。
  • 學校參與了Duke of Edinburgh的全球性獎勵計劃,因此鼓勵9年級以上學生每年達到學習、義務工作、歷奇、體育等不同的目標,以爭取金、銀、銅獎項,藉此推動學生多元化發展。
  • 為了照顧有特別需要的學生,學校亦設立了learning enrichment centre (LEC),為學生進行小組或個別輔導,培養學生對學習的正面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