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incoppal-Rose Bay School of The Sacred Heart (NSW)

Kincoppal-Rose-Bay-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新南威爾斯省
地區 : Rose Bay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5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學校類別 : 女校
創校年份 : 1971
學校課程 : 新南威爾斯省教育證書 (HSC)
學生人數 : 約10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42,244 - $46,968
特點:

Kincoppal-Rose Bay School位於美麗的悉尼港,俯瞰悉尼海港大橋和歌劇院,是一所教育質素領先的澳洲私立女子學校。

Kincoppal-Rose Bay School的寄宿環境安全,現代化的房間配以先進的設備;學校老師及導師會在學習中心協助學生;週末有不同活動安排給寄宿生;獨立的12年級宿舍配套,讓學生在理想的學習環境下取得優異的學業成績。

這所天主教學校屬於全球45個國家超過145所聖心學校的一份子。聖心教育著重全人發展,照顧學生心靈及思想上的需要,聖心以嚴謹的教學課程、豐富的課內、課外活動及先進的教學科技而聞名於世。

本校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大家庭,雖然學生來自不同國家、種族及宗教背景,卻有著相同的理想。 Kincoppal-Rose Bay School 本著強大的信念,致力培養學生終身學習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