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uriston Girls’ School (VIC)

lauriston-Girls-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維多利亞省
地區 : Armadale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7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女校
創校年份 : 1901
學校課程 : 國際文憑(IB), 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CE)
學生人數 : 約104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49,900 - $53,400

Lauriston 建於1901年,是一所非宗教背景及非選擇性私立女子學校。學校位於墨爾本的Armadale,擁有強大的學校社區,歡迎多元化背景及不同天賦的學生,建立歸屬感。

我們相信獨有的教育理念,結合實踐教學及學習、創意課程及支持着每位學生隨着時間不繼成長,令他們取得學術上的成功。Lauriston一直於維多利亞省12年班的維多利亞省中學證書(VCE)及國際大學預科文憑課程(IB)中獲得頂尖排名。2022年最新的VCE及IB成績令人鼓舞, 學生ATAR中位數達到94.6,而18%學生更取得ATAR 98分或以上佳績,68%學生取得ATAR90或以上成績。

就讀9年級時,學生將參與獨有的外展課程,住在維多利亞高原的Howque校區。因此,女生除了學術上的課程外,亦可透過戶外活動,包括遠足、爬山單車、攀石、野外定向、滑雪、單板滑雪、騎馬等,學習到如何與在密切的社區與他人相處及互相幫助。

Lauriston提供領導機會及多元化課外活動,另有FabLearn實驗室促進STEM學習、藝術計劃、不同類型的音樂及話劇團體及活動,同時亦有涵蓋廣泛的福利架構、逾20多個不同運動選擇,好像參與維多利亞女子運動(Girls’ Sport Victoria),能夠於學校的體育專區或室內遊泳池接受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