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asada College (NSW)

Masada-college-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新南威爾斯省
地區 : St Ives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35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66
學校課程 : 新南威爾斯省教育證書 (HSC)
學生人數 : 約6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1,244 - $42,363
特點:

Masada College是澳洲新南威爾斯省一所現代正統猶太教男女校,開辦學前教育至12年級課程。學校採用 Reggio Emilia 及 Culture of Thinking 的教學法,培養學生獨立思考。為了讓學生跨越不同的學習領域,學校特意提供一系列的學習挑戰,從而發揮學生的潛能,支持及鼓勵學生追求卓越的學術成就。Masada College在歷屆中學公開試(HSC)成績均能躋身新南威爾斯省前列學校,畢業生也經常考入頂尖大學並取得獎學金。

Masada College深信每一名孩子都可以成為領袖,學校給予學生承擔責任及擔任領導工作的機會,確保每一名畢業生成為有自信及責任感的社會公民。

Masada College提供一個寬容、關懷及培育的學習環境給學生,並以尊重和責任感提升社群的價值觀。學生積極參與社區及慈善活動,獲得校外機構的認可及稱許。學校多元化的活動計劃有效地建立學生的社群意識,並對傳統和自我身份感到自豪。

  • 學校採取小班教學,學生在公開考試取得不俗的ATAR成績,30%學生取得超過90 分以上,15%更取得95分以上。
  • 為了培養學生的領導才能,學校設立多個職位及計劃如Sheirut Program、籌募委員會、風紀隊等,讓學生透過不同職能,建立團隊精神及責任感。
  • 學校效法哈佛大學所提倡的思考文化,積極培養學生獨立思考模式,深入理解課堂內容,鼓勵他們主動學習。

想了解更多學校資料,包括學費及入學條件?立即向 aec教育顧問預約查詢! 按此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