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elbourne Girls Grammar School (VIC)

Melbourne-Girls-Grammar-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維多利亞省
地區 : South Yarra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20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學校類別 : 女校
創校年份 : 1893
學校課程 : 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CE)
學生人數 : 約101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48,984
特點:

擁有125年豐富歷史的 Melbourne Girls Grammar School(MGGS)是澳洲一所不斷前進、現代化及私立的學校。學校中學部校舍位於墨爾本市中心附近,鄰近墨爾本的藝術及運動場所集中地,是寄宿生的理想居所。

MGGS課程把學術與學生身心健康發展融合,學科、活動選擇眾多而靈活,學生從而發掘自己的興趣及潛能加以發展,並取得卓越的成果。

MGGS獨特的高中課程(9-12 年級) 能夠迎合個別學生的不同需要。每年,超過 50% 本校畢業生在維多利亞省高考取得前列 10% 的成績,值得鼓舞。

MGGS培育女孩子迎接將來的挑戰,接受 Melbourne Girls Grammar 教育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 MGGS擁有世界級的設備,校園設有教堂、體育館、圖書館、食堂、多個專科藝術、戲劇和科學中心、多功能運動場、划船設施及電子學習中心等
  • MGGS著重學生成長及全人發展,學校特設個人導師計劃,讓學生得到學習上及成長上的支援
  • MGGS結合學習與科技,學校的電子學習部門宣佈由2014年起第7及第8班的學生需參與名為eLife的課程,該課程能加強教師的授課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