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ethodist Ladies’ College (VIC)

MLC-Kew-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維多利亞省
地區 : Kew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20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學校類別 : 女校
創校年份 : 1882
學校課程 : 國際文憑(IB), 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CE)
學生人數 : 約22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44,310 - $47,910
特點:

Methodist Ladies’ College(MLC)是一所澳洲領先的私立女子寄宿中學,學校廣泛的課程選擇、尖端的教學方法、多種學習經歷及傑出的學術成績,均受國際認可。作為一所公開及非選擇性的日校及寄宿學校,MLC營造了一個熱情好客及多元文化的社區,提供廣闊而全面的教育,讓所有女生裝備自己,迎接未來的挑戰。

相比其他私立學校,MLC的教育特點是提供最廣闊的課程範疇及廣泛的學科選擇,當中69個學科涵蓋VCE, VCE VET及IB課程。

透過音樂、創意藝術及運動等獨一無二跨學科活動,鼓勵學生發掘自己的興趣及建立對學習的熱情。面對各類大型學校的挑戰,學校的小型結構及知名的共融計劃,確保我們能夠為學生提供個人化照顧,讓他們感受到無限支持。

MLC的教育激勵一眾年輕女性,成為世界所需要的人才。

  • 學校提供多元化課外活動,包括戲劇、國際象棋、辯論、音樂、學校宿營及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等,讓學生發掘自己的興趣
  • 學校設備齊全,包括體育中心、科學區、音樂中心、附設有高科技多媒體中心的圖書館等
  • 學校有不同的職員為學生提供全面的支援及輔導,包括升學及就業輔導、牧師開導、英語支援等,照顧學生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