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eninsula Grammar (VIC)

Peninsula-grammar-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維多利亞省
地區 : Mount Eliza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小時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61
學校課程 : 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CE)
學生人數 : 約12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35,288 - $36,988
特點:

Peninsula Grammar是一所澳洲男女子日間和寄宿學校,教育大約1,400名從3歲幼兒園至高中12年級的學生。學習不僅僅是通往大學和職業生涯的道路,也是通往健康的途徑。透過所閱讀的書籍、吸收的理論、學習的語言、融合藝術、體育和音樂的技能,讓學生能夠發揮潛力。

在入讀澳洲主流課程之前,國際學生可先透過Peninsula的英語語言中心專業設施來磨練英語技能。學校還有很多學生在中國的五個校區內學習,他們優秀的VCE成績幫助他們在競爭激烈的中國體系中獲得大學取錄,或者讓他們可以選擇在澳洲繼續深造。

多元化課外活動包括備受推崇的音樂和戲劇節目、體育活動、社團及教牧關懷計劃等,建立明確的原則及良好的社區意識。學生的成就證明了老師們的奉獻精神、豐富的專業知識及與不同年級的學生之間的良好關係。這些知識使老師們能夠很好地了解每個學生在教育和社交方面的需求。不論過去或現在,Peninsula Grammar都為他們那些受過良好教育、體貼及充滿社區意識的學生感到自豪。

  • 提供英語課程,協助學生打好英文基礎
  • 積極鼓勵學生参與不同類型的體育項目,包括欖球、曲棍球、壘球、帶氧運動、游泳、網球等
  • 提供戶外教育計劃,讓學生接觸不同的戶外活動,包括迷你徒步越野競賽、滑雪、繩索攀岩、騎馬、攝影、潛水等,藉以增加學生的自信心,改善社交技巧
  • 宿舍設有老師專責管理及照顧學生所需

看更多學校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