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eter Moyes Anglican Community School (WAU)

PMACS-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西澳省
地區 : Mindarie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30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2000
學校課程 : 西澳教育證書(WACE)
學生人數 : 約16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6,891 - $27,692
特點:

Peter Moyes Anglican Community School是一所澳洲男女子聖公會日校,2000年成立,有近20年開辦幼兒園至12年級課程的經驗,已教育了越6000名學生。學校佔地12.5公頃,位於珀斯北面的一個沿海城市Mindarie,可欣賞一覽無遺的印度洋。學校現時約有1600名學生,分為小學、初中及高中3個階段。學校的宗旨是培養學生於德育、智育、精神、情感、健康及群體生活六大方面的需要,因此學校直至9年級為止,每位學生都必須修讀數學、英語、科學、人民及社會科學外,亦要額外選修科技、藝術及語文等學課程。

  • 為了鼓勵學生發掘個人潛能,學校鼓勵學生參加多元化活動,包括創意藝術、媒體學習、話劇、舞蹈、音樂等。學校會於每年的藝術展展示學生的作品,並讓學校合唱團為社區活動表演。
  • 學校設施齊備,特設一些配有最先進科技的專門教室,予食品科學、電工、木工等不同的學生上課及活動,另有Allan Shaw Centre為音樂、話劇、舞蹈學生提供表演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