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resbyterian Ladies’ College, Sydney (NSW)

PLC-sydney-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新南威爾斯省
地區 : Croydon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25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學校類別 : 女校
創校年份 : 1888
學校課程 : 新南威爾斯省教育證書 (HSC)
學生人數 : 約12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41,330 - $45,070
特點:

Presbyterian Ladies’ College, Sydney是澳洲其中一所歷史悠久及備受曯目的女校,為大約132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多元課程。PLC Sydney亦是一所非選擇性女校,備有學前教育至中學12年班,同時為7年班以上學生提供寄宿服務。

於2019年,51%PLC Sydney的學生於州內排名首10%,取得ATAR 90分以上的佳績,當中9%的12班學生更排名州內首1%,達到ATAR 99分以上。

PLC Sydney採用全人優質教育,並以其出色的音樂,戲劇和體育成果而聞名,另設廣泛的課外活動包括視覺藝術、演講、辯論、環境研究及網球、游泳、划船、潛水、健身等運動。

所有完成PLC Sydney 12班的畢業生必定成為富有才華、正直及有目標的年輕女性。

  • 學校以發展創新教育項目及提供世界級教育而被廣泛認同
  • 多元化及​​富有挑戰性的課程,為學生提供了不同的學習機會,增廣見聞
  • 學校宿舍設有24小時監管,宿舍職員來自不同的學術背景,為學生提供不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