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rince Alfred College (SAU)

PrinceAlfred-college-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南澳省
地區 : Kent Town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0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學校類別 : 男校
創校年份 : 1869
學校課程 : 南澳教育證書(SACE), 國際文憑(IB)
學生人數 : 約11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35,820 - $40,140
特點:

Prince Alfred College是澳洲領先的私立男子中學之一,位於南澳阿德萊德市中心附近。學院於1869年由衛理公會建立,隸屬於澳洲聯合教會及國際文憑組織。提供小學課程(PYP)、7-10年級的澳洲課程、11-12年的IB課程、南澳教育證書(SACE)及職業教育及培訓課程(VET),當中包括各種學術課程、體育、表演藝術、音樂、戶外教育和特別活動,如Wambana體驗、eduKart及eduCook。

Prince Alfred College由早期學習中心、預科學校、初中至高中現有愈千名男生,年齡在2至18歲之間,包含寄宿和國際學生。

Prince Alfred College的核心課程是傳統價值觀和進步思維的獨特結合,打破澳洲一般學校教育的局限。學院教導學生要對所有一切感到好奇並創造性思考,成功讓學生發掘自我才能並加以利用,成就他人。

  • 學校擁有超過140年悠久的教學經驗
  • 學校提供南澳教育證書(SACE)及國際文憑(IB)課程
  • 學校在南半球擁有最大的校友群組,其“舊校友協會”為學生未來的事業和生活,建立人際及商業關係的良好基礎
  • 學校亦設有許多輔導員及顧問為學生處理各方面的問題;宿舍則設有專業教師為學生提供課業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