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ymble Ladies’ College (NSW)

Pymble-Laides-College-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新南威爾斯省
地區 : Pymble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25-30分鐘
學校種類 : 寄宿 / 日校, 私立寄宿
學校類別 : 女校
創校年份 : 1916
學校課程 : 新南威爾斯省教育證書 (HSC)
學生人數 : 約2100名
學費 (每年) : $42,840 - $43,745
特點:

Pymble Ladies’ College位於澳洲悉尼北岸,校園佔地20公頃,環境優美。Pymble Ladies’ College是一所非選擇性的私立女校,提供幼兒園至12班的課程,亦會為第7班以上的學生提供宿寄服務。

Pymble着重激發學生的潛能,培訓學生的獨立性。

Pymble Ladies’ College有世界一流的學習環境,讓學生有機會在學術、運動、藝術各方面發展所長。全面的教育配以強大的設施及指導計劃,讓學生認清自我,發展個人長處。 Pymble Ladies’ College建設一個國際教育環境,提倡全球公民及世界教育的重要性。學院努力確保所有學生在中學階段建立自信、心智成熟並學習到所需技巧來面對未來的工作及生活。

澳洲聯合基督教會的宗旨是歡迎所有世界各地的女生在充滿活力的Pymble下,建立參與學習的基礎。

  • 學生成績優異,2019年277位HSC考生中,15位畢業生取得ATAR99的佳績。
  • 最近學校被The Good Schools Guide International列為「Five of the Top Schools in the World」,是該排名內唯一一所澳洲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