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UKE)

queen_ethelburga's-logo
國家 : 英國
省份 : 英格蘭
地區 : York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12
學校課程 : 英國中學課程 GCSE, A-level
學生人數 : 1,400
學費 (每年) : 英鎊 £11,214 - £14,012
特點: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成立於1912年,位於Yorkshire北部效區,佔地220英畝,是英國學術成績頂尖的私立中學之一。學校於10-13年級開辦2大類課程 Facutly及College。Faculty為一些對將來有明確方向及需求的學生而設,他們除了常規的GCSE、A-Level及BTEC課程外,亦需要接受其他額外的培訓及學習。而College則提供常規的GCSE及A-Level課程,讓學生以自己的興趣及能力選科。

  • 學校的皇家馬術中心被譽為全歐洲私立學校內最好的馬術中心
  • 據Daily Telegraph and The Times 2012,學校排名全英第7位 (英國男女校排名 – 包括日校及寄宿學校)
  • 學術成績常優秀,2019年Faculty高考70%考獲A*-A、93%獲A*-B 及 BTECs第3級考試82%獲得D*/D(相等A-Level的A*/A),畢業生成功入讀劍橋的經濟學及Nottingham的獸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