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avenswood School for Girls (NSW)

ravenswood-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新南威爾斯省
地區 : Gordon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30分鐘
學校種類 : 寄宿 / 日校, 私立寄宿
學校類別 : 女校
創校年份 : 1901
學校課程 : 新南威爾斯省教育證書 (HSC), 國際文憑(IB)
學生人數 : 約11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43,550 - $ 46,460
特點:

Ravenswood School for Girls位於澳洲悉尼北岸,是「澳洲聯合教會」其中一所非選擇性女校,建立幼稚園至高中12年級的全面教學及強大的學術焦點。Ravenswood提供7-12年級的寄宿學位,學生可選讀新南威爾斯省高中課程(HSC)或國際文憑(IB)課程。

Ravenswood 一貫的宗旨”Semper ad meliora” (Always towards better things),着重發掘學生潛能、激發她們的熱情及決心。作為全澳10所其中之一亦是新南威爾斯省唯一的正向教育學校(Visible Wellbeing School),Ravenswood根據正向心理(Positive Psychology)研究,現正為幼稚園至高中12年級學生,推行以課程為本的教學策略。

Ravenswood寄宿學院(The Ravenswood Residential College)為最多50位學生提供精緻的住宿體驗。從校園短途慢步至宿舍,一個非常安全、舒適及關愛的環境,就有如另一個大家庭。

  • 2021年,41%Year 12學生考獲ATAR 95或以上的佳績,90%學生成功考入第一志願大學。
  • 除了一般澳洲中學課程外,學校亦有提供IB課程讓學生選擇。
  • 全校約有一千多名學生,當中超過一成為國際學生。
  • 完善的設施配套包括音樂藝術中心、遊泳池、健身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