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MIT University

RMIT-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維多利亞省
地區 : Branswick / Bundoora / Melbourne
學校種類 : 大學, 學院
學校課程 : 學士, 碩士
創校年份 : 1992
熱門學科 : 教育, 設計, 營養學, 航空, 商科, 建築, 醫學, 工程學
特點:

RMIT University是一所位於澳洲墨爾本的大學,大學原名為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顧名思義RMIT原身為技科學院及後升格為大學,情況與當年香港理工大學類近。除了大學歷史,RMIT有名的學科亦與香港理工不遑多讓,藝術及設計學科於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全球12全澳No.1;建築學則排名全球32全澳第3。除了這些學科外,RMIT的科技管理亦與時並進,早於50年前己推出相關的碩士課程,以應付現今大數據時代。

RMIT屬科技創新型大學,為澳洲科技大學聯盟(ATN)大學成員之一,課程內容與實際行業應用有緊密聯繫,更有語言和學術支援、職業和求職服務,亦會在海外學生到達澳洲後提供協助,助學生適應當地環境及發展個人事業。

  • 獲QS世界大學五星評級,擁有強大的研究記錄和最先進的設施和基礎設施。
  • 在QS Top50年輕大學2019中,RMIT排名全澳第五。

熱門學科︰動畫及多媒體、設計、建築、航空工程及太空相關課程、商學、教育、工程和技術、健康和醫療科學等

院校及大學課程簡介

想了解更多大學及課程資料、學費、入學條件?立即向 aec教育顧問預約查詢!按此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