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cotch College Adelaide (SAU)

Scotch-college-Adelaide-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南澳省
地區 : Torrens Park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0-15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19
學校課程 : 南澳教育證書(SACE)
學生人數 : 約103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36,920 - $43,280
特點:

Scotch College創校於1919年,坐落於澳洲阿得萊德21公頃美麗的地段上,是一所男女日校及寄宿學校,提供ELC(幼兒學習中心)至12年級課程。學校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國際學生帶來不同的文化和多元化信仰,這豐富了學校社區。

Scotch College擁有優秀的學術課程,學生成績排名持續高企,超過97%的學生獲得大學取錄。除了日常的學習,學生還參加各色各樣課外活動,拓展他們的經驗和技能。學校鼓勵有興趣的學生成為體育隊、戲劇表演隊的一員,參加其他一系列戶外活動和俱樂部。

在 Scotch College我們建議國際學生住在學校宿舍。宿舍職員能確保提供貼心的個人照顧和關注。有些學生亦可透過AHN來安排寄宿家庭。我們有一名全職的國際學生總監來負責照顧所有國際學生的身心健康。

  • 2019年,54名畢業生於公開試中考獲90分或以上成績,當中38名更高於95分,當中8位學生取得99分以上近乎滿分成績
  • 佔地21公頃的校園設有網球場、游泳池、足球場及學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