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eymour College (SAU)

Seymour-college-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南澳省
地區 : Glen Osmond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7公里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女校
創校年份 : 1922
學校課程 : 南澳教育證書(SACE), 國際文憑(IB)
學生人數 : 約85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5,400 - $39,805
特點:

Seymour College成立於1922年,是澳洲領先的女子日間及寄宿學校之一,也是一所國際文憑(IB)學校。校園位於Glen Osmond,擁有一個獨特的環境讓女生在學習中茁壯成長,尋找自己的價值、信念和價值觀。

Seymour College給予國際學生優秀的教學體驗,當中結合英語語言技能,另外提供網絡支援和額外經驗,讓學生更容易取得成功。

學生成績優異,2019年48%參與SACE省試的學生考獲ATAR90分以上成績,整級成績中位數為90.95。讓校第一批國際文憑(IB)學生於2018年畢業,作為SACE的替代方案,IB文憑課程是一個為期兩年的課程,包括跨學科的學術研究,提供機會予學生接觸和發展終身學習技能和態度。2018年畢業生的ATAR中位數達到達到95.75,56%的IB學科成績取得6或7分(7分為最高),學院對此感到非常自豪。

Seymour College將繼續為21世紀的女生提供優質的學習和體驗,通過設立Yurrebilla學習和創新中心,為21世紀學學習提供基礎設施。

  • 學校是一所傳統的女子寄宿學校,校風嚴謹,學生品學兼優
  • 學校提供各種音樂活動包括合唱團、爵士樂合奏及樂團等,亦提供各類運動項目包括田徑、羽毛球、籃球等。學生更可參加電腦學會及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等
  • 校園在10 公頃的花園內,設有宿舍、健身房、電腦室、圖書館、資源中心及健康中心等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