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 Catherine’s School, Sydney (NSW)

St-Catherine-Sydney-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新南威爾斯省
地區 : Waverley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20分鐘
學校種類 : 寄宿 / 日校, 私立寄宿
學校類別 : 女校
創校年份 : 1856
學校課程 : 新南威爾斯省教育證書 (HSC)
學生人數 : 約1000名
學費 (每年) : $41,131 - $ 45,237
特點:

St Catherine’s School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獨立聖公會女校,在2016年慶祝了160周年校慶。St Catherine’s School招收幼兒園到12年級的女生,並為7到12年級學生提供寄宿。學校歡迎所有背景的學生,尊重每位學生不同的長處,承認多樣性豐富的社區。

每位寄宿女生在宿舍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每天放學後有輔導老師監督完成功課。學生可以選擇參加一系列的體育和藝術活動,包括乒乓球、羽毛球、音樂、藝術、戲劇、健身和舞蹈。正向心理學鞏固了St Catherine’s School創新的牧靈關懷計劃,而學業挑戰則是在我們嚴謹的課程之內進行學習的基礎。我們對我們的學生期望高,而與此同時監督和支援學生的進度。本校學業成績優秀出眾。

為有天份的學生提供加速和拓展學習,並為需要幫助的學生提供學業輔導。

  • St Catherine’s School提供新南威爾斯省高中課程 (HSC)
  • 70%學生於HSC的ATAR分數超過80 (滿分99.5);90%畢業生成功入讀首選大學專業學科,包括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及University of Technology,Sydney。
  • 除既定的課程外,St Catherine’s School的課外活動也非常廣泛,各類型的體育運動包括體操、跳水、划艇、劍擊等,亦有舞蹈、機械人、視覺藝術、戲劇等多類型活動,給學生發展身體及智能潛能。
  • 學校為7年級以上學生提供安全的寄宿服務如24小時保安服務。周末亦會舉辦不同社交活動,像野餐、參觀、看電影等,讓學生建立友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