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 James’ Anglican School (WAU)

St-James-Anglican-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西澳省
地區 : Alkimos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小時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2015
學校課程 : 西澳教育證書(WACE)
學生人數 : 約15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5,857 - $26,627
特點:

St James’ Anglican School成立於1963年,是澳洲一所男女子私立中學,直屬聖公會學校協會之一。學校現時開辦幼兒園至11年級課程,2021年將會全面開辦12年級課程,介時將會擁有約1100名學生。學校佔地10公頃,位於珀斯北面的Alkimos,距離珀斯市中心40公里。為了迎合新的12年級學生,學校特意加建了不少先進的課室及專門的教室予食品科技、設計、科學及藝術等學生使用。

  • 為了讓學生得以發展不同技能,學校特設多元化課外活動或課程,如日文、音樂、藝術、食品科技、戶外教育、愛丁堡公爵國際獎勵計劃等等
  • 學校予學生提供不少增廣見聞的機會,例如每年均會舉辦露營、學校旅行及戶外教育等活動,亦曾舉辦參觀坎培拉、日本、德國意樂等交流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