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 (QLD)

St-John-Anglican-College-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昆士蘭省
地區 : Forest Lake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94
學校課程 : 昆士蘭教育證書 (QCE)
學生人數 : 約11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6,600
特點:

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成立於1994年,是一所澳洲男女私立學校,現時約有1100名學生,來自超過50個不同國家。學校位於昆士蘭布里斯本西邊的Forest Lake,距離布里斯本機場35分鐘車程,距離市中心則30分鐘車程。學校在同一個地方設有2個校區,設有穿梭巴士往返兩區。

學校開辦幼兒園至12年班課程,接受6-18歲國際學生報讀。除了傳統昆士蘭省正規課程,學校亦有開辦國際文憑IB課程,學生於小學時期便可以接受相關教育。

  • 設施完善,包括大型體育場地、國際學完、可容750名觀眾的表演藝術中心、設計中心等。
  • 為了讓學生得到全面發展,學校設有不同的運動課程,如游泳、板球、英式藍球、欖球、澳式足球等,亦有多元化藝術表演項目,如爵士樂、結他合奏、弦樂四重奏、話劇等
  • 學生成績優異,於2019年,31%學生於昆士蘭省試內取得OP1-5的佳績。

想了解更多學校資料,包括學費及入學條件?立即向 aec教育顧問預約查詢! 按此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