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 Leonard’s College (VIC)

St-Leonard’s-College
國家 : 澳洲
省份 : 維多利亞省
地區 : Brighton East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30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14
學校課程 : 國際文憑(IB), 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CE)
學生人數 : 約162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39,044 - $46,120
特點:

St Leonard’s College為澳洲私立男女子日校,擁有超過100多年的教學經驗,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致力培育學生全人發展。

St Leonard’s College注重學生的學術成績,道德和文化,是澳洲維多利亞省第一間提供國際文憑課程(IBDP)課程的學校,學生在維多利亞州教育證書(VCE)和IBDP的學術表現上都十分傑出。

St Leonard’s College提供一流的設施和最好的師資,教導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建立學生的自信並訓練他們的獨立性,幫助他們發展不同專長。學校亦提供一系列廣泛的課外活動,給予學生不同機會。

本校致力培養學生的無私精神,希望學生能夠運用學到的知識去回饋社會,從而幫助有需要的人,這也就是終身學習的目的。

  • 2019年近四成學生考取維省公開試 90 或以上ATAR分數,有學生於當地高中考試中考獲ATAR 99.95分,接近滿分的分數,同時亦有位學生於IB取得45分滿分成績。
  • 除了一般如板球、足球、滑浪、等課外活動外,學校亦著重學生的才藝發展,包括表演藝術等。學校於2013年成為第一間2年獲得Victorian Theatre Guild award的Best Junior 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