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 Peter’s College (SAU)

St-Peter’s-College-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南澳省
地區 : Adelaide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0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男校
創校年份 : 1847
學校課程 : 南澳教育證書(SACE), 國際文憑(IB)
學生人數 : 約15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41,000 - $43,410
特點:

St. Peter’s College是一所澳洲男子寄宿學校,位於阿德萊德市中心附近,擁有超過173年的教學歷史,開辦ELC至12年級課程。學校注重培育學生面對挑戰的勇氣及對社會的責任心。讓校畢業生表現出色,包括3名諾貝爾得獎者、10前澳洲總理及42名羅德獎學金得主。

  • 着重學術成績,於2019年,逾百位南澳省試 SACE 課程的畢業生中,85%學生考獲 ATAR 80分或以上,當中36位更獲得 ATAR 95分或以上的佳績。而參與IB考試的10名學生中,6位取得相等ATAR90分以上成績。
  • 佔地32公頃,位於距離市中心3公里,附近坐位不少美麗的建築,同時配有現代化的教學及活動中心,包括10個網球場、曲棍球場、游泳池、健身中心等。
  • 關注學生身心發展,鼓勵學生參於不同類型的戶外活動,如野外定向、露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