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rathcona Baptist Girls Grammar School (VIC)

Strathcona-girl-Grammar-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維多利亞省
地區 : Canterbury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30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女校
創校年份 : 1924
學校課程 : 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CE)
學生人數 : 約8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40,726
特點:

Strathcona Baptist Girls Grammar是一所表現突出的澳洲私立女子學校,校園位於澳洲維多利亞省Canterbury綠樹林蔭的近郊 ,Strathcona到墨爾本這個充滿活動的城市只需乘坐20分鐘交通工具。學校配備大量設施包括先進的科學實驗室、現代化班房、表演中心及游泳池。學校科目眾多及富創意的跨學科計劃可供國際學生選擇,在安全又備受關懷的環境下,培養學生在音樂、運動、話劇、戶外活動等終身興趣。

Strathcona成立於1924年,是女子教育方面的佼佼者。學生的畢業成績使我們成為州內多所頂尖學校之一。Strathcona充滿熱誠,高學歷的教師們除了教授學生技能外,更讓她們在學術、創意、社交及情感上得以成長。我們的畢業生已成為自信及善於表達的年輕女性,準備好踏入社會,繼續她們的學習旅程及職業生涯。

  • 2021年,69%學生獲得ATAR80分以上,15%學生更考獲ATAR98分以上佳績,成為省內Top2%,逾60%畢業生升讀墨爾本及Monash大學。
  • 多元化課外活動包括話劇、音樂(合唱團、樂團及不同樂器課等)、視藝(設計、紡織、攝影等);另有多種不同類型運動如板球、獨木舟、越野、衝浪、三項鐵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