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ara Anglican School for Girls (NSW)

Tara-Anglican-School-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新南威爾斯省
地區 : North Parramatta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小時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女校
創校年份 : 1897
學校課程 : 國際文憑(IB), 新南威爾斯省教育證書 (HSC)
學生人數 : 約8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35,708 - $42,620
特點:

Tara Anglican School for Girls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省North Parramatta郊區,佔地12公頃,環境優美。學校擁有超過120年的歷史,提供幼兒園至12年級課程,是一所女子寄宿中學。

  • 師生比例為1:9,務求令學生可以得到足夠的學術及生活上的支援
  • 學校擁有先進的科技設備。學校設有全澳最大規模的天文望遠鏡,亦是澳洲唯一一所中學參與由英國Oxford University開發的國際性天文學和物理學研究計劃
  • 學校成績優異,2019年共有28%學生取得ATAR 95分或以上的佳績,當中最高分畢業生更獲得99.15。